ENVIRON引领您的肌肤达到自然美

香港合作伙伴

The Skin Gym

中环云咸街60号中央广场2106号

电话 +825 2810 8088

The Skin Gym为不同性别的客户定制专业的服务,旨在让您获得可见的期待已久的效果。从咨询开始,我们的皮肤护理专家将提供最贴近您的诉求的建议,帮助您快速达到目标。

Glow Spa

8th Floor Silver Fortune Plaza, 1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电话 +852 2525 5198

我們的造型師、美容師和專業護膚專家在國際和香港擁有多年的經驗,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適合您的風格以護膚體驗!我們的美容師和專業護膚專家更樂於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確保您的肌膚得到最好的護理。

MIIOSkin

1號 Lan Kwai Fong, Central, Hong Kong

电话 +852 26585113

在 Miio Skin,我們始終相信,為了擁有完美的肌膚,您必須尋求可以為您定制解決方案的專業護膚專家。MIIO 的專業顧問團隊在顧客的信任和支持,並積累了多年的經驗和專業。 在 MIIO,我們的顧客永遠是第一位的,我們專注於顧客的需求,我們提供最量身定制的護膚方案和專業服務,並為您實踐理想肌膚的目標。

Elements Spa

“我们致力于把现代科学的精华与追求健康美丽肌肤的激情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