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N是一个以科学美容和护理为理念的在全球享有盛誉的专业护肤品牌。

  我们相信皮肤拥有生命,而维生素A正是让皮肤生命更健康而美丽的“氧气”。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健康和美丽,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积极地探索皮肤护理的科学,巧妙而持续不断地开发出最优级别的,经过科学论证的更有效的护肤品。

  ENVIRON护肤品没有网络直销店,我们没有授予任何店铺网上销售ENVIRON护肤品的权利。我们独特的维生素进阶机制™可以通过渐进增加维生素A和其他成分的剂量来帮助皮肤逐步适应,从而减少皮肤反应的可能性。因此,ENVIRON护肤产品只能从经过培训和授权的ENVIRON Skin Care专门店购买。

Dr Des Fernandes

将维生素A引入到护肤品的配方中是皮肤护理领域的一项突破性进展。 Des Fernandes博士被评为世界五大整形外科医生之一,是20世纪80年代该领域的先驱者。他是第一个使用足够剂量的维生素A以帮助抵消环境,污染和压力的有害影响,让皮肤外观明显改善,创造出容光焕发的理想肌肤的人。

  通过深入研究,他发现了维生素A在皮肤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他决心创造一个有助于改善和保持健康皮肤外观的护肤品系列,这在全球与阳光相关的皮肤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是非常有意义的。

基石成分

  自Des Fernandes博士1990年创立ENVIRON以来,维生素A已成为ENVIRON护肤理念的基石成分。它是一种必需的皮肤营养素,必须每天补充,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有弹性。

  结合其他必需营养素,如抗氧化剂和多肽,可以清晰地看到皮肤外观的长期改善。在不断的科学研究的支持下,ENVIRON护肤系列一直致力于推出新的更有效的产品。

全球范围的赞誉

  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以能够向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推荐我们的产品而自豪。如果不能,我们就不会创造她。

  凭借在7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的140种产品,ENVIRON开发了广泛的全球经销商网络,这正是我们的产品经过系列科学证明的最好佐证。我们的产品深受知名人士的喜爱。在全世界范围ENVIRON受到国际皮肤护理治疗师,皮肤科医生,美容编辑,顶级电影明星和超级模特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