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N是一個以科學美容和護理為理念的在全球享有盛譽的專業護膚品牌。

我們相信皮膚擁有生命,而維生素A正是讓皮膚生命更健康而美麗的「氧氣」。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健康和美麗,出於這個原因,我們積極地探索皮膚護理的科學,巧妙而持續不斷地開發出最優級別的,經過科學論證的更有效的護膚品。

  ENVIRON護膚品沒有網絡直銷店,我們沒有授予任何店舖網上銷售ENVIRON護膚品的權利。我們獨特的維他命進階機制™可以通過漸進增加維他命A和其他成分的劑量來幫助皮膚逐步適應,從而減少皮膚反應的可能性。因此,ENVIRON護膚產品只能從經過培訓和授權的ENVIRONSkin Care 專門店購買。

Dr Des Fernandes

將維他命A引入到護膚品的配方中是皮膚護理領域的一項突破性進展。 Des Fernandes博士被評為世界五大整形外科醫生之一,是20世紀80年代該領域的先驅者。他是第一個使用足夠劑量的維他命A以幫助抵消環境,污染和壓力的有害影響,讓皮膚外觀明顯改善,創造出容光煥發的理想肌膚的人。

  通過深入研究,他發現了維他命A在皮膚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他決心創造一個有助於改善和保持健康皮膚外觀的護膚品系列,這在全球與陽光相關的皮膚疾病的發病率不斷增加的背景下是非常有意義的。

基石成分

  自Des Fernandes博士1990年創立ENVIRON以來,維他命A已成為ENVIRON護膚理念的基石成分。它是一種必需的皮膚營養素,必須每天補充,從而使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有彈性。

  結合其他必需營養素,如抗氧化劑和多肽,可以清晰地看到皮膚外觀的長期改善。在不斷的科學研究的支持下,ENVIRON護膚系列一直致力於推出新的更有效的產品。

全球範圍的贊譽

  作為一個品牌,我們以能夠向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推薦我們的產品而自豪。如果不能,我們就不會創造她。

  憑藉在70多個國家/地區推出的140種產品,ENVIRON開發了廣泛的全球經銷商網絡,這正是我們的產品經過系列科學證明的最好佐證。我們的產品深受知名人士的喜愛。在全世界範圍ENVIRON受到國際皮膚護理治療師,皮膚科醫生,美容編輯,頂級電影明星和超級模特的青睞。